•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健康新闻

承德市公安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07 11:1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承德市公安局供图

  长城网承德7月6日讯(记者 张建国)近日,承德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向市民广泛宣传打击食品违法犯罪的法律法规,展示公安机关专项行动打击成果。

  活动通过在市区路口电子屏幕投放宣传语、悬挂条幅、摆放展板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展示承德市公安机关打击食品违法犯罪的坚决态度和打击成果。承德市公安局食药支队的民警们走上街头,走进群众,发放宣传单、讲授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和识假辨假基本常识,公布食品违法犯罪有奖举报办法和渠道,接受群众现场举报,现场招募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

  据了解,今年以来,承德市公安机关针对食品安全领域违法犯罪活动突出问题,集中警力,重拳出击,截止目前,共破获食品案件17起,有效遏制了“食品药品”违法犯罪高发、猖獗的态势,有力维护了百姓的饮食用药安全,净化、维护了社会风气和市场秩序。

关键词:承德,公安局,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