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聚焦京津冀

青年诗人司志伟诗集《路上》出版发行

来源: 承德晚报 作者: 2017-07-05 16:0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刘文明、黄山)日前,我市青年诗人司志伟诗集《路上》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发行。这本书是司志伟的第一本诗集,收录了司志伟自2009年至2016年创作的百余首作品,共包括启程、遇见、奋进三辑。诗作语言质朴、构思新颖、形象鲜明、意境开阔,展示了一位有文学理想的青年诗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对社会人生的认识感悟。此书充满了青春励志色彩,富有人生哲理和审美价值,为承德文学注入一股新的力量。

  司志伟,兴隆县人,现为河北省作家协会会员,作品散见于多家报刊杂志。

关键词:青年,诗人,诗集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