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仨盗贼偷手机 不成想第二天便落网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7-07-05 10:3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要报警!有人在我店里偷走两部手机,7000多元呢!”6月13日20时许,平泉警方接到报警,一名男子在某手机店内被盗走两部不同型号的手机,总价值7000余元。警方仅用一天时间,成功将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接到报警后,我们马上进行走访和实地调查,发现3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据办案民警介绍,其中1名男子在盗取手机后,逃窜至平泉市平泉镇迎宾商业街某旅馆附近,民警随即在该旅馆周边展开大范围摸排,并于6月14日16时许,将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在旅馆内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高某某供认,案发当日,其伙同席某某佯装成顾客到手机店,一人谎称购买手机,另一人谎称修理手机,分散店员注意力,并伺机盗走手机2部,作案后返回旅馆,由另一名同伙王某某对二人盗窃的手机进行销赃,将其中的一部手机变卖,获取赃款1800元,3人随后将赃款挥霍,之后席某某、王某某乘车去了北京。6月14日22时许,警方在高速公路金山岭路段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目前,平泉警方已依法将三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犯罪嫌疑人,平泉,盗贼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