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未来三天河北省大部晴到多云为主 东北部有雷阵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5 12:2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6月24日讯(记者 赵晓慧 刘澜澜)记者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分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在河北省东北部,受涡后不断南下的弱冷空气影响,多雷阵雨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全省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

  明天白天,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26日白天,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阴有阵雨或零星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26日夜间到27日,全省晴间多云。

  温馨提示:1、强降雨过后,山体土壤水分接近饱和,诱发泥石流、滑坡等地质灾害可能性增大,周末应避免前往山区游玩,防止发生危险。 2、有雷雨的区域,外出注意防范。

关键词:河北,天气,东北部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