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5项目分获省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7-06-19 10:1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日前结束的2016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总评审中,我市推荐的参评项目共获得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达到历史最好水平。

  近年来,我市不断优化科技创新支持政策,积极构建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引导企业重视技术创新成果的研究和应用,全面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为推动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此次科学技术奖励工作中,市科技局特别加大对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成果的扶植。承德锦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共同承担“自蔓延燃烧合成氮化钒铁技术及其产业化”项目获省技术发明二等奖;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承德供电公司承担“冀北电网新能源多时间尺度优化调度关键技术应用”项目和承德华远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承担“汽车总装柔性立体储运装配系统”项目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丰宁平安高科实业有限公司承担“三步法纯化分级菊苣中菊粉系列产品与果糖工艺技术”项目和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承担“呋喃甲酰基吡唑啉酮缩芳胺希夫碱过渡金属配合物抗癌活性研究”项目获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关键词:承德,技术发明,科技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