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召开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暨推进会议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7-06-19 10:1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周仲明常丽虹讲话韩福才刘文勤张泽峰等出席相关活动

  6月15日至17日,市委书记周仲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带领市四大班子领导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观摩测评。17日下午召开推进大会,周仲明主持并讲话,常丽虹点评并讲话,部分县作典型发言。市领导韩福才、刘文勤、张泽峰、邢留逮、路洪昌、李晋宇、丁伟、吴清海、路立营、蔡福浩、丁然、苏铁成、董正国、刘宏伟、关继高出席相关活动。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精神状态好、工作热情高、干事劲头足,抓项目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落实到位,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新的进展和突破,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

  会议强调,要强化机遇意识,切实增强上项目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制造业外迁、国家支持“飞地经济”发展等政策机遇,做好项目工作。要明确主攻方向,强化项目谋划。针对招商引资谋项目、对着政策口子谋项目。要围绕“十大绿色产业”和资源禀赋、产业优势、政策优势谋项目。要加强招商队伍建设,成立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强化力量,精准招商。要强化服务优环境,加快园区建设,推进多规合一,做好土地征占工作。县(市)区行政审批局要加大工作力度,实现一局一章管审批。要建立“1+N”保姆式项目服务机制,加强软环境建设。要凝心聚力抓落实,市县四大班子领导要围绕重点项目带头抓落实。全市上下要强化全局意识、担当意识,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抓项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上大项目的决心和信心,以重大项目的突破掌握加快发展的主动权。要聚焦“十大绿色产业”上项目,立足重大基础设施上项目,围绕县域特色经济上项目。要主动积极作为,用真招实举破解突出问题。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逐一拉出单子、明确解决方案,确保早日竣工、投产达效。要健全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定期调度机制、责任落实机制,改进项目工作的方式方法。要查找并全力解决影响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加大放管服力度,减少审批环节,严厉打击破坏营商环境和施工环境的行为。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项目观摩为新的契机和起点,认真盘点上半年各项工作,迎头赶上,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完成好全年各项预期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常务副县(市)区长,承德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键词:承德,观摩,经济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