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法制

上板城监狱“监狱开放日” 签订就业意向书118份

来源: 承德日报社 作者: 2017-05-25 16:5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3日,上板城监狱举行了以“让社会感知监狱阳光执法”为主题的“监狱开放日”暨“就业推介”活动。民盟省市委、市司法局、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阳光保险承德分公司等单位代表、服刑人员亲属代表和媒体记者共130余人到狱参观,了解服刑人员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感受高墙内的阳光执法。

  民盟承德市委为10名特困服刑人员子女送来2017年助学金12000元,对他们表达了深深的关爱之情。

  随后,200余名服刑人员参加了“帮你走上回家路”就业推介会,承德博亚农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德腾达商贸有限公司、承德今图地理工程信息有限公司、承德丰禾有限公司、承德永辉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德新创能源工程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与服刑人员签订了就业意向书118份。

关键词:监狱,开放日,就业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