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在承德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在协调发展中、产业转型、扶贫攻坚等重点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具有较强创新创业精神,对当代青年成长成才具有较强示范和导向作用,能够激励和引导全市广大青年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发奋成才。

5月3日,由团市委举办的“魅力承德 青春建功”庆祝共青团建团95周年纪念活动拉开帷幕,活动中揭晓了第九届承德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评选结果。韩海超、张强等10人荣获第九届“承德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荣誉称号,张幸、白颖等20人荣获“承德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共青团承德市委、承德市青年联合会

关于第九届“承德青年五四奖章(标兵)” 评选结果的通知

为树立和宣传在促进承德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典型,集中展示当代承德青年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激励和引导全市广大青年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发奋成才,经严格评审并向社会公示,共青团承德市委、承德市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马光媚、刘一锋等10名同志“承德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荣誉称号,授予王昆鹏、白颖等20名同志“承德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希望获得荣誉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通过不断努力创造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各级团组织、青联组织要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向获得荣誉的同志学习,激励广大青年以获得荣誉的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为加快“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