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领导要闻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九次常委会议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郎宝生 2017-05-24 09:0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3日,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九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党内学习生活制度,坚持好“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按照“四个合格”标准,认真落实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制度,真正把学习生活制度抓在日常、落到实处。要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载体,继续开展“一抓三促奔小康”,把基层党建和扶贫攻坚紧密结合,特别是扎实开展好“脱贫攻坚党旗红”活动,深入实施五大工程,狠抓“三支队伍”建设,让党旗飘扬在脱贫攻坚各个战场。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先,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党性修养,严格自律,勇于担当,履职尽责。要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把书记选好,把班子配强,整顿好软弱涣散党支部,解决好村集体收入问题。要落实党组织管理专项任务,做好流动党员管理、党员信息采集录入、党费上缴管理使用等工作。要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充分发挥新闻媒体作用,大力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展成效,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注重培树一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涌现出来的优秀党员干部、优秀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基层党员典型,用身边的典型培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学在深处、做到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周仲明,市委,常委,会议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