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专题

“五四奖章·青春榜样”引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22 15: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他们在承德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在协调发展中、产业转型、扶贫攻坚等重点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具有较强创新创业精神,对当代青年成长成才具有较强示范和导向作用,能够激励和引导全市广大青年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发奋成才。

  5月3日,由团市委举办的“魅力承德 青春建功”庆祝共青团建团95周年纪念活动拉开帷幕,活动中揭晓了第九届承德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评选结果。韩海超、张强等10人荣获第九届“承德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荣誉称号,张幸、白颖等20人荣获“承德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建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