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法制

安全生产无小事 河北省送变电公司开展应急演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5-22 11:3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送变电公司开展应急演练。图片由河北省送变电公司提供

  长城网5月19日讯 (记者 宁晓雪 李全)日前,在河北省送变电公司涉武500千伏线路工程N3施工现场,随着最后一项高空坠落应急演练的完成,标志着该项目部为期3天的应急处置演练圆满结束。

  安全生产无小事,为了进一步加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提升自救和互救能力,涉武500千伏线路工程项目部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应急处置演练。以防触电、防汛、火灾应急逃生、灭火器的使用、高空坠落、心肺复苏等为主要内容的应急处置方案演练,确保了员工做到在发生各种危险情况时,能够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进行自救、互救工作。

  “通过这次演练,增强了我们的安全意识和基本常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受益匪浅。”演练结束后,项目部员工一致这样表示。

关键词:安全,河北,送变电公司,应急演练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