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正在打造第二条迎宾大道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李莹 2017-04-20 08:2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缓解南互通交通压力使市区及周边车辆进京入唐更加快捷顺畅

  4月17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目前,承张高速承德段单塔子连接线正在加紧施工中,计划年底通车。此路段全线建成后,将成为市区第二条迎宾大道,大大提高市区交通通行能力,提升城市品位。

  据了解,承张高速承德段单塔子连接线主线起于单塔子村,经白庙、河西、大三岔口、鼎盛王朝、磨盘山村、长北沟、大贵口,与开发区市政道路相接。路线全长17.16Km。长北沟支线起于长北沟,与主线成T型交叉,向东打隧道,与雹元线平交后跟秫秸沟隧道相接,路线长2.59公里。

  据悉,承张高速公路起点位于承德市西北部,直接与承赤高速公路相接,距离市区较远。单塔子连接线在市区与双滦区之间贯穿南北,与多条城市主干路相交,终点与市政道路相接,有利于缓解市区附近区域的交通压力。同时,该项目建成后将吸引围场、隆化、双滦区及市区西部车辆出入京承高速及承唐高速,大大地缓解南互通的交通压力,使市区及周边车辆进京入唐会变得更加快捷顺畅。

  截至目前,单塔子至三岔口中桥5.2公里已建成通车,鼎盛王朝至磨盘山段2.1公里已完成下面层铺筑,具备基本通车条件,剩余13.55公里正在进行路基施工。其中,路基工程完成65%,桥涵工程完45%,隧道工程完成55%,梁板预制工程完63%,路面工程完成40%。

关键词:承德,迎宾大道,打造

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