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军转培训中心干部学员到西柏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7-04-04 10:55: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军转培训中心组织干部和学员到开展“中国梦·赶考行”主题党日活动。省人社厅供图

  长城网4月3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为进一步弘扬西柏坡精神,牢记“两个务必”教育,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3月31日,河北省军转培训中心党总支与军转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组织培训中心党员干部和第32期省直军转培训班学员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中国梦·赶考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西柏坡纪念馆的“五大书记”雕像前,面对革命领袖和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和军转学员举行了隆重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铭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在西柏坡纪念馆和中共中央旧址,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从一副副珍贵的图片、一封封胜利的电文、一段段详实的史料中了解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从朴实的农家院落、简陋的家具陈设、简朴的办公环境中真实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艰苦朴素的作风,深切感受到党领导人民解放战争的艰苦卓绝和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大家纷纷表示,“赶考”无尽期、永远在路上。今年是党中央离开西柏坡“进京赶考”68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到西柏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西柏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两个务必”,弘扬“赶考”精神,积极转变观念,找准自身定位,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贡献。

关键词:培训中心,西柏坡,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