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原创

国家开发银行河北分行副行长刘勇在围场县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芳菲 2017-03-28 15:46: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3月28日讯(通讯员芳菲)3月23日,国家开发银行河北分行副行长刘勇一行来我县就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县委书记刘众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国天、副县长王国志及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市发改委、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勇一行首先到国投盛世承德科技有限公司,就沸石系列产品开发项目进行实地视察。随后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国天主持会议。

   国家开发银行河北分行副行长刘勇表示:国家开发银行河北分行将进一步发挥金融部门行业优势,不断拓宽业务领域,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努力帮助我县解决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方面的融资难题;同时,对龙头企业,建档立卡贫困户在产业发展上予以大力支持,为推动围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县委书记刘众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国家开发银行河北分行给予我县的支持表示感谢。刘众民说:我县将按照国家开发银行河北分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研究政策,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和产业发展优势,精心规划、认真筛选并包装好重点项目,切实提高项目成熟度和可行性。希望国开行河北分行加大对我县的支持力度,特别是在脱贫攻坚等领域予以倾斜。同时,在双方保持积极互动的基础上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为我县提供多样化的金融服务和资金支持,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围场,国发行,调研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