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原创

宽城县保密培训办公室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嘉 2017-03-28 16:2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3月28日讯(通讯员 魏嘉)3月21号,全县保密培训暨办公室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就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王彦明指出:办公室是一个单位为领导决策和实施决策服务的综合办事机构,是承上启下、联系左右、沟通内外的枢纽,地位和功能非常重要。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是办公室工作永恒的主题,一定要充分发挥、参谋部、指挥部、作战部、保障部的作用,围绕中心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要全力提升统筹协调能力、全面提高文稿质量、全力做好办文办会工作、全面提升运行保障水平。要忠实践行五个坚持,即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加全县办公室系统自身建设,要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忠诚于党、忠诚于责;要始终保持激情高昂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无私奉献;要始终保持持之以恒的学习自觉,学理论增自信、学政策顾大局;要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维护好办公室的良好形象,提升办公室系统整体工作水平。会议还就保密工作、公文运转、信息调研、值班工作和电子政务建设进行了培训。

关键词:培训,办公室,规范,建设,会议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