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旅游

承德旅游文化和绿色产品在天津民园开展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宏彬 2017-03-27 10:5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前沿新闻记者从“承德来啦”——水源地绿色产品天津行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3月23日上午10:30将在天津民园体育场分别举办承德旅游文化展和承德绿色产品展,双展同时进行。

  据了解,23日举办的承德旅游文化展将通过130幅“图片+文字”展板,展示承德市情、十大绿色产业展,城市荣誉和桂冠等。同时,展览还将展出坝上森林草原美丽的自然风景,避暑山庄、外八庙、金山岭长城等世界文化遗产和二贵摔跤等非物质文化遗产。

  在承德绿色产品展上,承德市各县区、各开发区发展将展出其优势产品、绿色产业和产品等,包括天津市民熟知的汇源、龙玉山泉、怡达饮品、露露等承德知名品牌在内的绿色农副产品、水源地饮品、特色手工艺品等也将一同亮相。

  承德与天津山水相连、地缘相近,是天津的水源地之一,自1983年9月引滦入津工程通水以来,承德市每年向天津供水10亿立方米以上。此次在民园体育场举办的“承德来啦”——水源地绿色产品天津行活动还将宣传两地水源地保护合作,让天津市民了解水源地文化,为承德与天津搭建更多的合作平台。

关键词:承德,旅游,文化,绿色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