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这个青年挺暖心免费教娃儿踢足球

来源: 承德晚报 作者: 2017-03-26 09:41: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酣畅淋漓,过瘾!”3月20日晚上,踢完球下场,12岁男孩儿小桓大人似的说着。他和小伙伴们都是市内阳明国学院的学生,也是同一足球师父门下的同窗。

  “一周一次吧,一般都是周一,我把孩子们聚在一起,教他们踢足球,如今他们都会比赛啦!”孩子们的师父笑道。

  记者了解到,教孩子们踢足球的青年姓于,是市内某银行的职工,工作之余喜欢踢足球。听说孩子们有学习意愿,特意每周一晚上腾出时间向他们传授球技。

  “通过踢球,孩子们锻炼了身体,也提高了精气神儿,我牺牲点儿时间真的没啥,完全值得!”于先生对记者说。

  本报记者潘超通讯员杨青木

关键词:足球,青年,免费

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