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上直通车
承德市区火车沿线夜间鸣笛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网友留言:

我们学校在双桥区汽车东站附近紧挨火车轨道,每天晚上半夜都被经过火车鸣笛吵醒,严重影响我们正常休息,导致我们第二天上课没有精神,希望承德市政府及媒体能够关注我们,希望半夜火车经过时不要再鸣笛。

本网回复:

2017年3月19日,网友,你好!你所反映问题我们已收悉。该问题待核实后,将转交相关部门阅处。

2017年3月21日,网友,你好!你反应的问题本网已经核实,将转交承德车务段阅处。

友情提示:

尊敬的用户: 留言请遵守以下条例,本网站保留对违反规定的用户进行处理的权利: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 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尊重网上道德,《阳光网上直通车》网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的留言会通过《阳光网上直通车》网站管理人员审批后发布,请勿重复留言 ———阳光网上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