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旅游

春季旅游市场升温“赏花游”线路受青睐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于丽静 2017-03-22 10:42: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又到了一年踏青赏花的时节,进入3月份以来,国内外不少地方已进入花期,不少旅行社和景区也纷纷推出各种适合游客的当季出游线路产品,冷清了一个多月的春节后旅游市场开始升温。

  3月17日,记者走访市区多家旅行社发现,以赏花为主题的旅游产品成为旅行社的春季主打。“国内赏花热门路线不少,包括武汉、南京、广州、上海等地,而且三四月份正值航空淡季,机票价格亲民,如国内的华东、江西、武汉等地的樱花、油菜花线路,国外的日本赏樱线路,都成为本季的主打,报名也不断升温。受时下热播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影响,赏桃花、樱花的线路成了应景的好去处,受到不少市民追捧,报名游客也以年轻人为主。”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尽管距离清明、五一小长假还有一两个月的时间,但已有不少市民忙着咨询两节旅游产品。此外,受暖冬影响,今年花期总体上比去年提前了半个月左右,往年四月份才盛开的油菜花,目前已经提前开放,比往年提前了十天以上,也让春游旺季提前到来。”

  旅行社工作人员提醒,春季“赏花游”周期较短,基本就集中在三四月份,因此想要赏花的市民,应尽早报名,以免错过花期。

关键词:春季,赏花,旅游市场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