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丰宁坝上多措并举梳理“春融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瑞鹏 李连成 陈东阳 2017-03-15 21:5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3月15日讯(通讯员 白瑞鹏 李连成 陈东阳)近日,丰宁坝上公路上出现了积雪日化夜冻,局部雾气升腾的现象,严重影响车辆安全通行。丰宁交警大队坝上大滩中队采取四项措施在极端天气下,梳理应对“春融期”以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丰宁坝上大滩交警中队采取的四项措施是:一是交警中队与路政、城管等部门联合行动,消除春融积雪,对交通流量大的,对于坝头车辆拥堵,由警车带引,及时疏导分流滞留车辆;二是:加强巡逻管控,针对乡、村道路积雪呈现日化夜冻现象,加大夜间巡逻频率,对结冰路段及时清理并提示过往车辆;三是科学安排警力,加大对中短途客运车辆和校车的管控力度;四是及时梳理“春融期”交通事故易发地段,加设警告标志,及时发布交通安全提示信息,从而,确保了“春融期”交通安全。

关键词:丰宁,坝上,梳理,冰雪

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