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教育

承德市教育局领导检查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 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 2017-03-15 08:42: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8日上午,承德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科军,副调研员贾云峰,安稳办袁英涛到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就落实全市安全稳定工作冀“两会”安保会议精神、开学安稳工作开展等情况检查指导。党委副书记王铁接待了教育局领导,党政办、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王铁代表学校党政对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检查工作表示欢迎,对市教育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从党政高度重视、管理科学到位、学生素质提升工程三个方面作了简要汇报。安全工作处、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详细汇报。

  贾云峰对学校安稳工作安排细致、体系建设完备、部门配合密切等方面提出表扬,并强调要做好五个方面重点工作。

  刘科军强调,一定要把安稳工作当作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来抓,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根本的工作意识,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形成党政重视、部门尽职尽责的安稳工作良好态势。

关键词:承德,教育,检查,高校,安全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