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交通

承德县交警大队利用缉查布控系统查获一套牌车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国辉 2017-03-08 11:0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3月6日讯(通讯员 闫国辉)2017年3月3日下午14时15分,河北省承德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全国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预警信息:一辆悬挂车牌号为冀HG5867的黑色奥迪车涉嫌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正驶向承德县县城方向。

  大队指挥中心接到预警信息后,立即将该车信息布控到我县智能交通综合管控平台,通过分析其行驶轨迹发现:该车于14时25分驶入县城迎宾路富城街东口,随后向文化中心方向驶去,指挥中心立即向岗勤中队路面执勤小组下达拦截指令。14时30分该车驶入文化中心路口,执勤民警准备上前拦截时,该车迅速右转驶向板城大街康宁路方向;14时33分该车再次驶入文化中心路口并加速左转驶向迎宾路出城方向,民警在迎宾路与帝贤大街交叉口未能将该车拦下;随后,电台通知另外一组执勤民警该车的行驶方向,在迎宾路出城方向进行拦截;14时38分该车驶入劲牛环岛附近后被民警成功拦截。

  目前,交警大队已将该车辆暂扣,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承德,交警,缉查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