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汽车新闻

承德交警:买这种汽车 肯定无法上牌照

来源: 承德交警 作者: 2017-03-03 11: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买了这种车,竟然无法上牌照,大家以后买车千万注意!买这种车还不如买台自行车!

  有钱也无法任性,买车上不了牌

  看到这个标题,有人会说,我花了真金白银买了车竟然还不能上牌?别不相信,还真有花钱购了车无法上牌的情况

  一、图便宜但无法通过环保检验标准而无法上牌过户

  新闻回顾:深圳的黄女士花费近百万元购买了一辆二手豪华车,6月初时完成了交接车手续,但直到现在到无法上牌。

  原因:这车是美国版本,虽然上牌指标等资料齐全,但无法通过环保评审标准,所以无法上牌过户。

  车主在购车时要看清楚此车是否符合相关环保标准及国内上路标准,切勿贪图便宜,不管新车还是二手车,不能上牌过户的坚决不能买。

关键词:承德,汽车,牌照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