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舞动承德 健康快乐"承德银行杯电视广场舞大赛启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少聪 2016-08-19 16: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赛队伍。长城网 赵少聪

  长城网承德8月6日讯(记者 赵少聪 通讯员 王畅)8月6日上午,伴着欢快的节奏,市奥体中心体育馆内400余名来自双桥区的广场舞爱好者轮番上场,热舞不停,“舞动承德健康快乐”承德银行杯电视广场舞大赛正式启帷。

  此次广场舞大赛是我市第二届文化艺术展演季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广播电视台、承德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德市教育局、承德市体育局、承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旨在提高全市人民群众舞蹈水平,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全市八县三区及高新区5000余名乡镇村民、社区居民、企事业单位职工、机关干部、大中专院校学生组队报名参赛。

  启动仪式后,双桥区的21支代表队进行了初赛,其它县区分别陆续在各县区组织参赛代表队进行初赛,全部初赛结束后将选出40支代表队参加复赛和决赛,最终将评比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组织奖5名,并选出最佳表演奖、最佳造型奖、最佳气质奖等10名。表现最优秀的3支队伍将推荐参加河北省第四届广场舞电视大赛。承德银行为参赛选手免费提供了服装。此次活动获得了许多参赛选手和市民的好评。一位参赛选手说:“广场舞大赛为我们提供了展现自己的平台,让普通市民也能走上舞台、展现风采,希望我市能多多举办这种贴近百姓、贴近生活、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

关键词:承德,广场舞,健康,比赛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