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承德县丽阳繁养柴鸡专业合作社“八一”前慰问武警官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08-03 18:5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立明等为武警官兵送来了自己散养的鸡蛋
赠送书籍和光盘。

  长城网承德7月31日讯(记者 赵少聪)7月31日上午,承德县丽阳繁养柴鸡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邢立明带领相关人员,来到驻军某部武警部队慰问官兵。

  邢立明等为武警官兵送来了自己散养的鸡蛋、亲手制作的光盘和自己编写的传统教育的书籍。武警某部政治部主任高海滨接过光盘和书书籍时说:谢谢您,我们一定把这些宝贵的资料作为传统教育的好教材,在官兵中深入开展传统教育。

  邢立明是承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退休干部,退休前任支队政委。退休后,他闲不住,总想为国家、为社会再做点事情。经过一番考察和准备,于2010年9月创立了承德县丽阳繁养柴鸡专业合作社。目前已发展4个养鸡场,鸡只存栏达到8000多只,年产鸡蛋7万斤。

  邢立明说:“武警官兵很辛苦,我们要和官兵们建立长期的联谊关系。”

关键词:承德县,武警官兵,慰问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