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与满洲里市开展外贸进出口对接活动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16-07-30 11:4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赵辉,实习生许丹蕾)7月28日,我市与满洲里市外贸进出口对接活动在嘉和国际酒店举行。市商务局邀请满洲里市对外经贸代表团来承与我市部分重点企业进行深度对接。

  活动中,满洲里市外经贸代表团一行观看了我市宣传片,市商务局与农牧局先后介绍了我市外贸进出口情况与农产品整体情况。我市部分重点企业与满洲里市部分外贸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并就深入合作进行了对接洽谈。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市和满洲里市两地企业间的沟通与交流,发展两地边贸合作,推进承德市与满洲里市在农产品出口、木材进口、粮油进口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发展。通过此次贸易对接活动,借助满洲里独有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和资源优势,同时充分发挥我市区位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拓展两地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使承德市优质农产品通过满洲里进入俄罗斯市场,满洲里市企业进口的俄罗斯木材、粮油进入我市,实现双方在进出口贸易、物流产业、休闲旅游产业等方面的对接交流与合作,更多地促成两地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市商务局、农牧局、围场、平泉、丰宁、宽城、双滦区、营子区的相关负责同志,中央储备粮承德直属库、华北物流园区、三岔口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等单位及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对接活动。

关键词:承德,满洲里,开展,外贸进出口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