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周仲明常丽虹会见华润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罗熹一行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16-07-30 11:4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郎宝生)7月28日,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共同会见华润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罗熹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市领导李晋宇、刘文勤参加会见。

  周仲明指出,长期以来,华润集团与承德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承德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承德与华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合作更加密切、合作领域更加广阔,华润集团先进的管理理念、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科学的决策机制给承德的发展提供了良好借鉴和帮助。目前,承德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等诸多重大机遇,生态、区位、交通、文化等优势日益凸显。特别是围绕建设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国家绿色发展先行区、环首都扶贫攻坚示范区、国际旅游城市的“三区一城”发展定位,正在全力推进文化旅游及医疗康养、清洁能源、大数据、节能环保、绿色食品及生物医药、天然山泉水、现代物流等十大绿色产业,这与华润集团投资发展方相契合,希望双方进行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罗熹表示,承德生态良好,是养身、养生、养心胜地。生态引力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双方加强合作、释放优势、实现双赢。华润集团将全方位加强与承德合作,在改善民生、医疗平台改造、燃气产业、农产品销售等方面积极作为,进一步为承德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华润集团有关部门及分公司负责同志,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御道口牧场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关键词:周仲明,常丽虹,会见,华润集团,副董事长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