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2016年中国马铃薯大会在张家口闭幕

来源: 作者:张世豪 2016-07-27 22:3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中国马铃薯大会闭幕仪式现场。长城网 张世豪 摄

  张家口市委副书记王景武致辞。长城网张世豪摄

下一届中国马铃薯大会举办地贵州省毕节市有关领导致辞。长城网 张世豪 摄
本次马铃薯大会中受到表彰的单位代表。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7月25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张慧颖)7月25日,2016年中国马铃薯大会在张家口圆满闭幕。

  来自全国各地1000多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和行业精英参加了本届中国马铃薯大会。与会人员进行了中国马铃薯大会及分组学术交流会,参加了马铃薯产业发展成果和产品展览展示会,并赴张北、察北、塞北等地马铃薯产业化基地现场观摩,举行了马铃薯产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此外,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心随薯动、味美张垣”大型美食嘉年华、张家口市旅游产品旅游商品展示展销会。

  张家口市委副书记王景武说:“我们将充分利用这次马铃薯大会的学术研讨成果,紧紧依托张家口独特的区位和资源优势,以推广优质特色品种、高效节水技术为重点,突出抓好基地建设、种薯繁育、高产创建、龙头带动、市场监管等关键环节,加快建设集种薯研发、种薯繁育、商品薯生产示范及产业化加工于一体的马铃薯产业开发试验示范基地,真正让马铃薯由盘中菜变成碗中饭,把小土豆做成大产业。”

  据了解,2017年中国马铃薯大会将由贵州省毕节市承办,大会的主题为“马铃薯产业与精准扶贫”,会议时间为2017年6月底至7月初。

关键词:马铃薯,张家口,闭幕,大会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