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中国马铃薯大会23日至25日将在张家口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07-27 22:3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外专家们观看张家口马铃薯种植的情况。资料图

  长城网张家口7月21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张慧颖)7月23日至25日,由中国作物学会马铃薯专业委员会、河北省农业厅、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6年中国马铃薯大会将在张家口市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2016年中国马铃薯大会主题为“马铃薯产业与中国式主食”,包括开幕式、学术交流、行业参观等内容。来自农业部、中国作物学会等国内马铃薯产业技术和市场的顶级专家齐聚张家口,围绕马铃薯的品种选育、消费与市场及马铃薯主食化等领域开展专题研讨。借助会议平台,张家口市还将组织张家口市现代农业招商项目发布暨签约仪式,届时将有9项现代农业发展项目在仪式上发布并签约。

  截至目前,已有940名代表注册参加2016年中国马铃薯大会,征集学术论文96篇。据了解,会议同期在国际会展中心还将举行“心随薯动、味美张垣”大型美食嘉年华和旅游产品旅游商品展示展销会。

关键词:马铃薯大会,张家口,马铃薯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