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河北曹妃甸边检站艺术创作展示军人风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岳 邢丁 2016-07-27 22:3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士邓泽超向战友们推荐书法作品。武岳 摄
张景敏向战友们介绍自己作品的含义。武岳 摄

  长城网唐山7月21日讯(武岳 记者 邢丁)7月20日,河北曹妃甸边检站30名官兵走进“协同发展迎春风翰墨光影话成就”书画摄影作品展现场,共同享受这份文化大餐。

  “看到自己的作品被展出,心中非常激动,这说明了我们的成绩得到了驻地政府和群众的认可,我们将会更加努力,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献礼”。勤务中队排长张景敏接受采访时说。

  据了解,此次书画摄影展由唐山曹妃甸区文联主办,面向全区广泛征集作品。曹妃甸边检站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官兵们的创作能力,有《时刻准备着》、《忠诚的国门卫士》等五幅作品在活动中展出,向驻地群众展示了新一代革命军人的良好形象和主动融入驻地经济发展大潮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曹妃甸,边检,艺术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