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承德县第一幼儿园 举行防震演练提升减灾能力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16-07-08 13:56: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李淑芳)为了进一步普及防震减灾知识,使全园师生掌握应急避震的正确方法,培养教师和幼儿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增强幼儿心理素质,提升教师防灾减灾应对能力,摸索完善应急救援制度,承德县第一幼儿园于日前组织全园教工和幼儿进行了一次地震应急疏散演练。为使此次演练达到实效,该园进行了精心准备,制定了详细的应急演练方案,各班级教师认真熟悉防震减灾知识、紧急避难方法等专业知识,认真引导幼儿参与防震演练,整个演练过程进行的有条不紊,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键词:承德,幼儿园,防震,演练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