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北京遭遇雷雨天气 石家庄机场接收北京备降航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成珊珊 2016-06-12 15:5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石家庄机场。(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6月10日讯(记者 张欣 通讯员 成珊珊)6月10日,由于南苑机场遭遇雷雨天气,5架飞往南苑机场的航班备降石家庄机场,石家庄机场保障备降航班旅客615人。

  15时41分开始陆续有航班备降石家庄机场。5架航班分别是鄂尔多斯飞往南苑机场的KN2277,连云港飞往南苑机场的KN5906,兴义飞往南苑机场的KN5202,伊春飞往南苑机场的KN5520,温州飞往南苑机场的KN5916。

  17时38分,南苑机场天气好转,兴义飞往南苑机场的KN5520航班第一架起飞。

  据悉,6月9日21时35分起,由于首都机场和南苑机场遭遇雷雨天气,石家庄机场陆续接受备降航班5架,共保障备降航班旅客780人。

  华北地区已经进入雷雨多发季节,因雷雨天气导致的航班延误将逐步增多,为做好雷雨季节备降航班服务保障工作,保障旅客便捷出行,石家庄机场提前完善不正常航班保障预案,举办多项应急演练,加强设施设备防雷、避雷检查维护测试及高温运转期间的巡视检查。同时,与各航空公司保持密切联系,及时为旅客传递航班延误动态,做好后续保障服务工作。

  石家庄机场提醒乘机旅客,乘机出行请及时关注天气变化,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关键词:机场,雷雨天气,备降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