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河北13日夜至14日大部地区有雷雨 局地有中到大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郭迎春 2016-06-12 15:52: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黄昏。长城网 赵晓慧 摄

  长城网6月11日讯(记者 赵晓慧 通讯员 郭迎春)6月11日,河北大部地区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有升有降。据省气象台监测,今日14时气温,北部地区为17-30℃,中南部地区为22-33℃。与昨日同比,张家口北部、承德中部、秦皇岛、邢台西部地区气温上升了1-4℃、局地上升了5-7℃,其他地区气温下降了1-3℃、局地下降了4-9℃,石家庄市区今日14时气温与昨日同比下降了4.2℃降至30.8℃。

  另外,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昨天下午到夜间,河北东部地区继续出现雷雨或阵雨天气,雨量分布不均。据昨日16时至今日08时统计,10毫米(中雨)以上降雨主要出现在承德南部、唐山北部和南部、秦皇岛中部、廊坊北部和南部、沧州东部和衡水东部地区,上述地区有25个雨量站降大雨,降雨量为25-39毫米;迁西的东荒峪降暴雨,降雨量为63.1毫米。

  预计明天白天,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仍处于较高状态。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4-31℃,中南部地区设区市为31-32℃;6月13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下降,但仍处于较高状态。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3-29℃,中南部地区设区市为27-33℃。

  石家庄市区未来天天气预报:

  12日,多云间晴,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32℃;

  13日,多云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30℃;

  14日,雷阵雨转多云,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28℃。

  未来天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邢台、邯郸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2日夜间到13日,全省多云转阴,其中张家口、承德、保定、廊坊、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西部有雷阵雨,局地有中雨。

  13日夜间到14日,全省阴有雷阵雨,其中东部、东北部有中到大雨。

关键词:天气,降雨,预报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