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民生新闻

缴费、充值,告别排队 承德银行手机银行全搞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06-07 09:2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按照手机银行上的提示步骤,没用1分钟,就完成了有线电视费缴纳,以前每次缴费,我都要到营业厅排好久的队,现在太方便了,以后缴费在家就可以轻松搞定啦。”5月25日,体验到承德银行手机银行缴费服务的市民张女士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承德银行手机银行生活缴费”是承德银行推出的一种手机客户端便捷缴费服务,通过提供多种缴费场景、多种缴费模式,让客户轻松缴费。目前“承德银行手机银行生活缴费”服务种类囊括了市民日常生活的多个方面,有通讯费、有线电视费和暖气费等市民基础生活类服务项目,还有交通罚没、游戏充值等特色服务项目,接下来还将会上线水电费、物业服务费等商业服务类项目。

  除了生活缴费服务功能,通过承德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还可以实现包括:个人账户查询、免费转账汇款、公务卡查询还款、储蓄理财、预约取款、积分查询、公积金还款、公积金明细查询等基本个人金融业务;同时承德银行手机银行还融合了O2O消费平台——紫塞生活,平台囊括了餐饮、住宿、娱乐消费等多个行业的优质商家,客户可以通过承德银行手机银行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价格。

关键词:承德,银行,排队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