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名企风采

承德银行累计发放小微企业扶持贷款突破亿元大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06-07 09:2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6月6日讯(记者赵少聪 通讯员 范彧玮)近日,记者从承德银行了解到,截至目前,该行微贷中心累计放款金额突破亿元大关,并全部用于扶持中小企业成长。据悉,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全力扶持中小微企业创业与成长, 2015年2月27日,承德银行微贷中心正式挂牌运营,成为承德市首家准事业部制的银行业小微企业专属服务机构。

  承德银行微贷中心自成立以来,努力打造差异化、特色化服务模式,打破了银行业传统信贷准入门槛高、手续复杂的束缚,营业以来,该行微贷中心本着“无需抵押、手续简便、快速高效、利率优惠”的原则,不断为全市中小微企业注入发展动力。众多小微企业,在获得该行微贷中心的资金扶持后,开始逐渐步入正轨并快速成长。“当时我们跑遍了市区的几家银行,因为没有抵押物,银行都不肯借给我们钱,”半年前正为开设一家餐馆东奔西走的王女士感慨的说,“后来听朋友说承德银行微贷中心不用抵押就能放款,因为时间紧迫,我当天就找到了承德银行微贷中心。没想到,只用了2天时间,我20多万的贷款就到手了!”而现在,每天前来王女士餐馆吃饭的客人络绎不绝。

  承德银行微贷中心几乎每天都在接待和走访这些像王女士一样怀揣创业和展业梦想的寻常百姓,微贷中心的口碑也因此日渐被大家口口相传。在该行微贷中心的墙上悬挂着客户赠送的“扶小助微,鱼水相依”、“雪中送炭解燃眉之急,清正廉明拒一针一线”等7面锦旗。

  数据显示,目前该行微贷中心已累计扶持各类小微企业家500余户,提供专项贷款1亿多元,服务范围也开始拓展到市区以外的平泉、丰宁和唐山部分县域,并得到当地百姓的支持和认可。该行微贷中心负责人介绍绍说:“我们微贷中心可以为客户提供5000元到100万元不等的贷款需求,还款方式灵活,有效分解客户还款压力,无需抵押,担保方式多样,最快当天审批,重要的,我们承德银行微贷中心归属承德银行,安全可靠!”

关键词:承德银行,贷款,企业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