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省关工委调研组赴承就“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16-06-03 11:0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孙涛)5月30日——6月1日,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白润璋率省关工委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就关工委组织建设、“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及留守儿童关爱等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险峰陪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书印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围场、兴隆两县,实地查看了关工委活动开展情况及“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效,看望慰问了“五老”代表,并听取了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市关工委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赵险峰主持座谈会。

  座谈中,白润璋对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多年来,承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工委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留守儿童等方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有成效的活动,创造了很多好经验,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全省处于领先位置。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重视和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着力抓好机构建设、队伍建设,创造更多更鲜活的经验。

  赵险峰表示,省关工委调研组来承调研指导,既是对我市工作的肯定,也为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增添了动力。他说,近年来,我市在关工委自身建设、留守儿童帮扶关爱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然存在一些薄弱环节。我市将按照省调研组要求,进一步总结经验、整合力量,加大工作力度,完善思路举措,着力破解工作难题,力促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关键词:省关工委,留守儿童,专题调研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