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市委组织部机关践行“两学一做”为困难群众捐款献爱心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16-05-26 10:2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孙丰,通讯员张宝伟)为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更深入开展,日前,市委组织部在部机关举行了救助困难群众捐款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险峰带领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为困难群众王悦捐款。

  此次市委组织部捐款帮助的困难群众王悦,是市委组织部机关扶贫村兴隆县半壁山镇大碌洞村低保困难户。王悦年仅21岁,被确诊为上升性骨髓炎,下肢行动不便。王悦的父母早年相继离世,已近古稀的爷爷近期又被查出直肠癌,奶奶年老体弱,妹妹仍在上学,家庭生活非常困难。

  据了解,在捐款仪式开始前,市委组织部机关专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重点介绍了救助困难群众对象王悦及其家庭的基本情况,并号召部机关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做到走在前、作表率,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中积极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多做好事实事,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捐款仪式现场,赵险峰与部务会成员及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起走向募捐箱,尽己所能,踊跃捐款,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活动现场捐款达17200元。目前,市委组织部机关已将爱心捐款和慰问品送到王悦手中。

关键词:组织部,两学一做,捐款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