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法制

司机肇事逃逸民警穷追擒凶

来源: 作者: 2016-05-19 16:0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4日13时,丰宁公安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丰宁王营乡门营村路段,一个人被撞致死,肇事车逃逸。”接到报警后,丰宁交警大队民警靳连超、李伟迅速赶往50公里的现场,到现场后路上只有一具死尸和车损碎片。

  经调查目击人得知:一辆银灰色小型轿车撞人致死后向丰宁方向逃逸。根据这一线索,民警对过往车辆的蛛丝马迹和车辆破损进行查勘,从中发现有一辆灰色轿车对面驶来,车辆右前角损坏,民警立即掉头追赶嫌疑车。

  当肇事司机逃出10公里时,他用草绳将损坏的大灯捆上,直奔辛营山路岔道,后改变主意又上了公路,加速逃窜,民警一直追出50余公里,当行至四道沟隧道时,又发现了嫌疑车辆的身影,但嫌疑车不接受检查,即向右转弯向北方向逃窜,当逃到撒代沟门路段肇事司机见前方有交警设卡堵截,于是他弃车逃窜,向路边耕地里跑出100多米,要向山沟逃去,他又发现有民警堵截,正在他犹豫时,被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

  经调查,肇事司机郑某是张家口市赤城县人,5月14日13时许,驾驶一辆银灰色小型轿车由东向西行驶到门营路段时,与前方同方向行人王某发生交通事故,造成王某当场死亡。郑某为逃避法律责任驾车逃离现场。抓获归案后郑某对发生交通事故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白瑞鹏李连成

关键词:司机,肇事逃逸,民警,擒凶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