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民生新闻

承德银行热河公务卡再添便民新举措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蕴 2016-04-05 09:58: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 4月5日讯(记者 赵少聪 通讯员 王蕴)近年来,我国信用卡市场呈现几何式的爆发性增长,信用卡已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最主要的非现金支付工具。承德银行热河公务卡在方便承德老百姓日常生活中也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近日又添便民新举措。

  “原来每次还公务卡都得还全款,特殊情况的时候刷多了,还款还真是有点吃力,现在好了,可以选择最低还款额,压力确实缓解了不少,这种还款方式对我而言再适合不过了,正好赶上三八节活动,凭公务卡刷卡消费单据到承德银行的网点还能领取价值880元的美容养身会所储值卡一张,感觉超值!”在自助存款机办理还款业务的李会计啧啧称赞。

  据悉,为了减轻客户还款压力,承德银行自3月10日起,将热河公务卡的还款方式进行调整,将一次性全额还款更改为可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消费、预借现金均享受最低还款额还款,最低还款额还款比例为消费金额和预借现金金额的10%,按最低还款额还款后,不属于逾期,不影响个人信用,不收取滞纳金。随着热河公务卡使用群体的逐渐壮大,承德银行不断增加便民措施,得到了老百姓的广泛认可。

关键词:承德银行,信用卡,还款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