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国内

田向利慰问长城网2016全国两会前方报道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03-03 19:32: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北京3月2日电(特派记者赵晓慧宁晓雪李全杨雅荃)3月2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慰问长城网2016全国两会前方报道组。

  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慰问长城网2016全国两会前方报道组。长城网赵晓慧摄

  在前方工作室,田向利通过电脑端和移动端了解长城网2016全国两会宣传报道情况,详细询问了网站两会报道人员组成及采访报道计划,并现场参与网上互动。

  田向利详细询问了长城网两会报道人员组成及采访报道计划。长城网赵晓慧摄

关键词:田向利,长城网,两会报道,慰问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