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民生新闻

元旦小长假高速不免费 市民注意错峰出行

来源: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5-12-23 10:0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元旦小长假即将来临,记者获悉,由于元旦不属于免收高速通行费的节假日,我市2016年元旦小长假期间,即2016年1月1日至3日,高速公路照常收费。

  据了解,收费公路免费只包括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四个节假日,而元旦、端午节、中秋节都不属于免费通行的节假日。

  对于有意自驾外出的市民,高速交警部门提醒,元旦小长假期间,各条高速公路车流量预计会出现小幅增长,市民出行前应熟悉周边路线,做好遇堵的绕行方案,尽量错开出行高峰。并留意高速公路交通提示服务信息,提前确定行进方向和驶离出口位置。一旦遇上堵车,可适当选择国道、省道甚至农村道路等进行绕行。

关键词:元旦,高速,不免费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