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承德新闻

衡水爱心车队第五届高考学生免费接送开始报名啦

http://www.hebei.com.cn 2015-05-29 09: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爱心车队接送考生(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5月17日电(王永宏 胡竞文)5月17日,衡水爱心车队队长沈殿青致电记者说,高考在即,衡水爱心车队第五届高考学生免费接送开始报名啦。

  衡水爱心车队今年是第五年免费接送高考学生,自2010年成立以来,在保证安全接送的情况下,共免费接送高考考生达5000余人次,为考生和家长朋友们提供了一条快捷、安稳的绿色通道,得到了广大学校、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现衡水爱心车队开始接受2015届高考学生免费接送报名,根据报名情况车队提前做好车辆的准备工作,保证在高考之日顺利接送考生,同时,残障及家庭困难有特殊情况的考生可优先接送,爱心车队预约报名电话:13703185636。

关键词:衡水,爱心车队,高考,免费接送,报名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