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要闻

成龙慈善基金会向邢台临城捐款50万元

//www.hebei.com.cn 2015-05-29 09: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19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胡艳敏)日前,记者了解到,成龙慈善基金会向临城县民政局拨付50万元救助款,用于救助重症贫困儿童。申报救助工作已同步开展。

  据悉,这是基金会对临城县的第二期捐款。去年7月,临城县民政局与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签订合作协议,成龙慈善基金会将分两期共捐助100万元,用于临城县辖区内16周岁以下贫困家庭灾难性儿童重症住院救治费用,并首期拨付50万元救助款。

关键词:50万元,临城县,成龙基金会,捐款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克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