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承德新闻

石家庄矿区警方利用DNA技术破获系列盗窃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5-05-29 09: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0日讯(温彦文 记者 解哲琳)记者20日从石家庄矿区公安分局获悉,该局在石家庄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利用DNA技术成功破获系列入宅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焦某某,带破案件20余起,涉案价值3万余元。

  2013年5月至2014年9月,矿区连续发生入宅盗窃案件4起,在案件侦办中,办案民警将从现场提取到的烟蒂进行DNA检验,并确定4起案件均为一人所为。2015年“春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矿区分局对已发案件进行再次深入分析研判,确定焦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将其迅速抓获。办案民警经对焦某某的血样进行检验,确定其为上述4起系列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在大量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焦某某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深挖,焦某某共交代其实施入宅盗窃20余起,涉案金额达3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焦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关键词:盗窃,警方,破案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