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人才

承德市公办普通高中全面取消“择校费”招公助生。

http://www.hebei.com.cn 2015-05-07 10: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5月6日电(记者王克)日前,记者从承德市教育局获悉:今年起,承德市公办普通高中不再招收择校生,取消“择校费”,全部招收公助生,

  据承德市教育部门介绍,公助生包括统招生(招生计划20%)、指标分配生(招生计划80%)。

  据了解,承德市各普通高中学校(包括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将按照教育资源配置情况,在教育行政部门的指导下确定学校办学总规模和年度招生规模。普通高中学校确定办学规模的基本依据是:生均校舍建筑面积不低于8平方米/生(不含师生生活用房);在校学生与专任教师比例不高于13:1;班容量50人为宜,最多不超过56人;县(区)域范围内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规模的比例大体相当。

关键词:承德,招生,外地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