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社会

秦皇岛北戴河区教育局开展科技节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5-05-07 10: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5月6日电(王慧俊 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肖梦宇)今日记者获悉,为活跃青少年校园科学文化生活,促进科学思想在青少年中的传播与发展,培养青少年创新意识、实践能力与科学志趣,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教育局扎实开展科技节活动,激活中小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新动能。

  此次科技节得到了全区中小学全校师生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活动共设置了科普征文、科幻画、自制模型、科技发明、科技教案等比赛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科学性、娱乐性和教育性于一体,学生和老师们积极的参加到了各项比赛活动中,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据了解,2015年是北戴河区开展科技节活动的第15年,该区始终注重积累历年活动中的宝贵经验和优秀成果,并将其与区情实际相结合,与各中小学校园文化相结合,形成各自的特色活动。

关键词:活动,科技节,教育局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