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社会

鸡泽:自揭疮疤公布47辆套牌车 剑指套牌交通违法

http://www.hebei.com.cn 2015-05-07 10: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6日电(助理记者 翟占一 通讯员 张波)5月4日,“五一”小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鸡泽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在其官方网站、微博、微信上公布了该县的47辆套牌车的车号、车型等信息。把套牌车信息公之于众这在鸡泽县还是第一次。这也是该县交警对套牌车的一次高调“亮剑”。

公布的套牌车信息。张波 摄

  近一时期以来,部分车辆自恃“有背景”,无视交通法规,为了逃避电子警察的拍照,套用牌照或是安装假牌照,肆意闯红灯、走逆行等交通违法,已经成为社会公害,践踏了法律尊严,损害了社会的公平正义。但把套牌车信息公布出去不少民警有异议,认为是家丑,不可外扬。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李新海坚定地支持公开出去。他认为,这样一方面显示交警治理的决心,鼓舞民警的士气,便于接受社会的监督,另一方面也能充分利用社会舆论的力量,对套牌者形成压力。

  该大队把这些套牌车辆的信息人手一份发给民警。当天,就集中警力在各个路口对这些套牌车开展了排查,共查到5辆套牌车,全部按规定进行了处理。

 

关键词:鸡泽,交警,公布,违法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