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承德新闻

邢台九龙峡桃花节开幕 引上万游客前往赏花

http://www.hebei.com.cn 2015-03-31 17: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九龙峡第十届桃花节开幕式现场。刘海军 摄

  长城网邢台3月29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海军)3月28日,邢台九龙峡第十届桃花节开幕,漫山遍野盛开的桃花吸引了来自山西、山东、河南、石家庄等地的游客,开幕当日上万游客前往赏花。

前来赏桃花的游客络绎不绝。刘海军 摄

  开幕当天,由中国新闻书法院院长常君选先生现场泼墨书写了中国自由体第一“龙”字,举行了“九龙峡”杯牛城春天全国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和古老、正宗的邢台民间艺术表演等活动。

  据了解,九龙峡景区桃花的最佳观赏期为3月下旬到5月上旬。景区内人工栽培的大面积人面桃花、菊花桃、紫梨花、樱花等观赏花卉也相继进入开花期。桃花节期间,景区还将举办首届中国九龙峡高山露营音乐节,自驾、房车露营地,发布民间精品艺术展、全国桃花书画、百字百龙书画展,“三省五市各界媒体主持人带您赏桃花”、“邢襄人家”八县名优土特产品大型展销、有奖旅游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游客不仅可以在九龙峡景区内欣赏到优美的桃花和自然景观,还能亲身参与多项精彩的文化活动。

 

关键词:九龙峡,开幕,游客,踏青,赏花,邢台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