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承德新闻

峰峰:派出所提升战斗素质 开展冬季军事化大练兵

http://www.hebei.com.cn 2015-02-03 16: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29日电(助理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李金芳 郝楠)1月份以来,峰煤分局九龙派出所积极组织全体公安保卫人员,进行冬季军事化训练,为企业安全稳定工作添动力激活力。

  该所结合企业当前形势,成立了大练兵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大练兵活动方案。90余名的公安保卫人员分成两组,进行对抗强化训练。在体能训练的基础上,辅以队列、警棍盾牌操、擒击拳等训练内容,按照规定时间规定动作,严格训练。同时,邀请了专业的特警人员亲自到现场对警棍盾牌操进行分解指导,实际操练,进一步提升了全体人员实战水平。

  通过将近一个月的训练,公安保卫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震慑力大大提升,公安保卫人员的综合素质大大提升,为企业安全生产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训练,公安,峰峰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