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承德新闻

邯郸举办万人相亲活动 上演新版“非诚勿扰”

http://www.hebei.com.cn 2015-01-13 21: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阿振中 摄

  长城网邯郸1月12日电(助理记者 阿振中)1月11日下午,由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青年联合会主办的“共青团在你身边——牵手2015”新年第一场相亲活动在邯郸(国际)时代汽车广场举行。

  此次相亲活动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全市各企事业单位适龄单身青年男女参加。结合青年实际情况,遵循青年自愿参加原则,目的是为该市单身青年搭建交友联谊平台,丰富邯郸市单身、未婚青年业余文化生活,拓展青年交友择偶渠道,增进单身青年男女间相互了解,提高婚恋成功率。

在合适的相亲名单上留下自己的电话。 阿振中 摄

  与以往系列交友活动不同,本次活动启用全新形式,邯郸版“非诚勿扰”,遇见爱情。使青年朋友更加直观全面了解到对方的信息,加快认识。在热闹欢快的气氛中,共有8对嘉宾牵手成功,牵手率极高。同时,活动中提供精美礼品,牵手成功的领取牵手成功大礼包一份。

  通过此次形式新颖的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使广大青年拥有了一次刺激浪漫的人生之旅,拥有了健康美满幸福之旅。

关键词:邯郸,相亲,共青团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